close

dance legend galaxy cover  

 

把銀河宇宙放進指甲裡! 俄羅斯 Dance Legend Galaxy Collection 銀河指甲油!

哪裡買 : http://goo.gl/JtS2GL  (淘寶-橘子的俄羅斯代購)

            http://www.dance-legend.com/en/  (官方網站)

 

 

媽媽是這樣說的:如果你賺錢的努力程度跟你花錢的努力程度是一樣的就好了...(遠目)

有句話說,人不買你不買,你買了,後來他就降價了(哭)

心心念念著想要迷失在自己的手指裡,

尋尋覓覓找到了這個可以把自己的靈魂給吸進去的指甲油,

找了代購,掐了荷包,買了五罐發了特貨飄洋過海,

然後今天登進去看,他就降價了,搞什麼飛機!!!(震怒)

 

來自於俄羅斯的Dance Legend指甲油,傳說中的______其外,金玉其中(_____空格大家自己帶入)

Dance Legend 指甲油的外瓶說多滅就有多滅.....

還好裡面裝的東西:完!全!不!讓!我!失!望!

 

這次一共買了基本款的五罐,如首張大圖,

色號如下:

842 Pulsar(寶藍帶紫)

843 Milky Way(紫帶湖綠)

844 Comet Tail(紫帶墨綠)

845 Big Bang(紫帶古銅)

846 Protuberance(黃銅帶深藍)

五色都很美,在陽光下會隨著手指的角度變色,

真要選還選不出來哪色是最愛,喜歡純粹銀河感覺的,推薦842號Pulstar

喜歡看著自己的手指就醉了的朋友,請包色!

(印象中還有限量色的,但我荷包已經在岸上擱淺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843的特殊配色,有點美人魚尾巴的感覺,

 

以下上圖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842 Pulsar(寶藍帶紫)

842 Pulsar  

靛色加上葡萄紫完全符合我內心的銀河感受,

看著自己的手指好像會被吸進去宇宙,

亮片點綴其中,給人星空滿布的感覺,

842 Pulsar  

842 Pulsar  

在陽光下會出現淡淡的棕色,除了很美,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以下我拍的試色影片給大家參考變色的效果 

 

 

下一個顏色 843 Milky Way(紫帶湖綠),

843 Milky Way  

這支算是這五色裡面,我最愛的顏色,(有種惱人的空靈感)

843 Milky Way  

我想可能是來自於他湖綠帶藍的一部份變色的原因,讓他如此特殊

(也是上班不自覺明明在打字卻會停下來看手指的顏色)

試色影片如下 

 

 

第三個顏色

844 Comet Tail(紫帶墨綠)

844 Comet Tail  

844的墨綠隱隱約約,給人神秘的感覺,

(這顏色很難拍)我在路邊狂試角度,

844 Comet Tail  

結果後來發現室內的角度顏色會比較明顯....

844 Comet Tail  

放直得看,指尖顏色讓人陶醉,

試色影片如下, 

看影片會發現墨綠的效果比較明顯,也是特別的一色,

 

下一色845 Big Bang(紫帶古銅)

說是Big Bang,但這色給人較低調內斂的感覺,古銅帶黃咖明顯壓過紫色的氛圍,

我覺得金屬光有搶過銀河的感覺,喜歡變色效果強烈一點的朋友可以略過這支,

室外顏色如下,

845 Big Bang  

845 Big Bang  

室內顏色如圖,

845 Big Bang  

順帶一提這支室內與室外的變色效果差異上比較大,以下影片給大家參考,

室外影片:

室內影片: 

沒有錯,室內頗黃頗棕,總體上這支我過目即忘(?)

 

最後一支846 Protuberance(黃銅帶深藍)

這支的顏色比較有個性,比較陽剛,同樣的這支的金屬感是這五色裡面最重的,

(也就是說不小心會變得俗俗的顏色)

846 Protuberace  

846 Protuberace  

深藍色需要特定角度才會特別明顯,

與其說他銀河系,不如說它太陽系(?)

846 Protuberace  

藍色需要特定角度,才會散布在周圍,大體上的顯色效果如圖片

試色影片如下: 

黃黃藍藍(?)

變色可以看這支影片比較明顯 

 

以上五支顏色試色給大家參考看看,

Dance Legend 的指甲油非常好擦,乾的速度非常的快,

我半夜擦完去晾衣服不小心撞到衣架以為又要去光重練叫了一下,

結果:毫!髮!無!傷!

   毫!髮!無!傷!

   毫!髮!無!傷!

乾的速度大概是我左手上完五指上到右手的拇指結束後,左手已經全乾了,

顯色度上,三層飽和,即可達到我上面拍的照片與影片的效果,

刷頭也好用,我買的是小ml數的,本來擔心刷頭會不會讓我像是essie奈米刷頭那樣憤怒,

結果意外的是大小適中,柔順好刷,不會爆毛!分享給大家。

 

結論:喜歡銀河系,喜歡宇宙,喜歡看著手指就忘記時間的流逝,

   喜歡星空閃耀,單身沒閃光載你去看夜景的朋友,買這系列在家裡看就對了(誤)

arrow
arrow

    chaochao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